四川首条信创产线样机乐山下线
发布日期:2020-01-21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四川首条信创产线样机下线、乐山数字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川南地区信息技术创新与应用大会”在乐山成功举办。国家部委、省级部门、相关市州、企业代表及乐山相关领导出席当天活动。

当天下午,300余家信创企业共同见证了由深圳宝德在乐山打造的四川省首条信创产线样机正式下线,其中30余家信创产业企业集中展示了各自领域的信创产品。

四川省首条信创产线样机正式下线,标志着四川首个政企合作共建的自主安全服务器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亮相乐山。这条试运行的生产线将实现年出货数量15万台服务器和20万台PC机,率先满足四川省自主安全产品替换的需求。此次样机下线也标志着乐山数字经济产业化实现新的突破,体现了深圳宝德与乐山互利合作达到新的水平,为乐山发展数字经济规模化、产业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当天下午举办的乐山市数字经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数字经济项目13个,总投资42亿元。包括中国联通川西云计算中心和5G创新研究院项目、智慧文旅项目、智慧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广东德生西部政务数据开放平台项目、上海裕隆医学乐山云端智医项目、“今日头条”川西南运营中心项目、电科云信创适配中心及检测基地项目等。

这些项目的签约,将为乐山数字经济规模化、集聚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进数据开放共享走在全省前列,加快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十四五”期间数字经济千亿级综合产值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