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业70年》画册设计制作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宣传中心
浏览量:
字体:

本招标项目 《四川工业70年》画册设计制作服务项目,项目业主为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项目比选代理机构为 四川中恒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采取公开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服务单位。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本项目比选。

    一、项目名称:《四川工业70年》画册设计制作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宣传70年四川工业的发展历史,并设计和制作画册

2.2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三资质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7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报名及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4.1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为现场售卖,有意愿参与的单位须于2019年1113日至2019年111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四川中恒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兴科中路1号迪欧时代1栋302室)报名获取比选文件

4.2本项目比选文件有偿获取,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00元/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4.3获取比选文件时,比选申请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须注明项目名称、联系人(经办人)及电子邮箱)、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身份证原件;比选申请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4.4比选人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1814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四川中恒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兴科中路1号迪欧时代1栋11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本次比选公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地    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人:李老师

        话:028-86262854

     比选代理机构:四川中恒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兴科中路1号迪欧时代1栋302室

     人:雷先生

        话:028-83171565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