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主题教育办工作指导组赴厅直属单位省盐业学校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的指导督促力度12月10日,经济和信息化厅主题教育办工作指导组赴自贡参加省盐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

工作指导组一行对省盐业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盐业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省盐业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形成合力,切实提升党委的组织力、凝聚力,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以上率下、层层传导认真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建与中职教育工作相融互促二是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三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按照主题教育要求,针对查找检视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跟踪整改进度,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领导班子要正确处理政治和业务工作关系,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盐校发展的动力和手段,要聚焦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矛盾,大胆创新、攻坚克难,在扩大办学规模、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出实招、谋良策,加快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努力为我省“5+1”现代产业培育更多更优秀的职业技术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