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加工处党支部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01-19
信息来源:农产品加工处
浏览量:
字体:

    春节临近,农产品加工处按照厅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关于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送温暖的要求。近日,农产品加工处党支部到开江县开展对盘石村的帮扶对象崔学建、程家沟村的帮扶对象黄衍培分别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年祝福。  

    开华书记在走访中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及其家人近况和需求,勉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遇到的困难,引导他们通过勤劳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嘱咐他们在生活上遇到问题及时向村委会反映,通过村委把情况及时反馈给我们支部,支部会和驻村干部一道帮助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帮扶对象的距离,用真诚的服务体现了真情,切实让帮扶对象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期间,开华书记还调研了开巴粟10万吨大米加工企业的管理、产品品牌认证和发展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