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传达了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并研究谋划2020年支部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实干品格,加快“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推动我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和产业发展工作相结合;要深化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问题发生。
    会议还对支部2020年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谋划,对民主评议党员、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