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15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2月14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2月11日常务会议、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精神,研究部署医疗物资保障和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在家厅领导参加会议,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三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这样的密度和力度,充分体现了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过程中,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这场“大战”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我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带领厅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会议精神上来,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精准的措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医疗物资的保障工作。要加强工作统筹,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紧缺物资生产10条政策、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13条政策等政策措施的落地落实,引导企业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稳定发展,力争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