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世同一级巡视员赴成都新材料产业化工园区开展化工园区认定工作“回头看”暨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2
信息来源:化工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10月11日按照翟刚厅长指示要求,肖世同一级巡视员召集交通运输厅、应急厅、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赴成都新材料产业化工园区开展化工园区认定工作“回头看”暨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肖世同一级巡视员一行首先来到了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听取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关于成都新材料化工园区认定会审意见整改提升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会上肖世同一级巡视员对成都新材料化工园区整改事项完成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园区根据整改任务清单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提前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在产业发展方面要把好“入口关”,积极引进效益好、科技含量高、核心竞争能力强的项目。

随后肖世同一级巡视员一行来到中国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听取企业关于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情况。肖世同一级巡视员强调,一是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整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二是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管理手段,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三是企业要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