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22(第一届)全国产融合作高峰论坛举办时间公布
发布日期:2022-11-10
信息来源:产业金融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8日-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绵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的“2022(第一届)全国产融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四川绵阳召开。

2016年以来,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财政部和“一行两会”开展产融合作工作,推动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产融合作,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将联合举办“2022(第一届)全国产融合作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以“创新产融合作,赋能工业经济”为主题,旨在搭建“政产学研用金”高层次交流平台,共同探索产融合作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促进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和参与!

联系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裴老师 010-62304783

       刘老师 010-623029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