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锦花副厅长出席白酒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峰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酒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11月9日,由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的“白酒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成都圆满启幕。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少雄、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食品处处长李强、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涛、及曾祖训、李大和等白酒行业专家出席活动。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通过视频形式致辞。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冯锦花出席活动并致辞。

冯锦花副厅长表示,近年来川酒聚焦重点产区打造、重点企业培育发力,建成宜宾、泸州、成都、德阳、遂宁白酒优势产区,已成为全国白酒产业稳步发展的“压舱石”。她强调,当前,全省酒类行业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奔着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制造业“三年晋位、五年追平、同步跨越”奋斗目标,实施白酒优势产区创新升级行动,加快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优质白酒产业集群。下一步,将扎实做好白酒产业质量效益提升、极核主干带动作用发挥、数字白酒产业链和产业矩阵构建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厅酒业发展处陪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