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黑马创企预选赛在蓉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15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浏览量:
字体:

8月12日,第七届“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黑马创企预选赛在成都举办。现场决出15个奖项,最终《X波段高性能双偏振多普勒天气雷达的优势与应用》荣获创客组一等奖,《低成本高容量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化应用》荣获企业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财政厅指导,绵阳黑马创启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黑马企服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四川省中小企业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新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加快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支持各类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催生出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为四川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加快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增加强劲动能,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助力四川省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

本次大赛设置创客组与企业组。其中,创客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3名;企业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4名。共计15个奖项。

大赛上,从近百个“创客中国”黑马创企赛区报名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参赛企业和创客团队分别进行了线上路演,由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路演项目以创新性、专业化、核心技术、市场前景等指标进行点评指导和打分。

此次比赛亮点纷呈,围绕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业态创新,通过精彩的线上路演和激烈的角逐,映射出中小企业创新潜力不断释放,创业资源集聚度持续提升,双创氛围日益浓厚。最终《X波段高性能双偏振多普勒天气雷达的优势与应用》荣获创客组一等奖,《低成本高容量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化应用》荣获企业组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