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户外服装产业发展大会暨产业链对接会在蓉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20
信息来源:四川经济网
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四川户外服装产业发展大会暨产业链对接会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作为首届四川户外纺织服装时尚生活节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大会进行了户外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专家主旨演讲、企业推介、产业链对接洽谈等多项议程,共探产业新业态,共拓产业新赛道,共谋产业新发展。

中国服装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渠县人民政府、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户外专委会等单位代表参会。

四川户外服装产业发展大会暨产业链对接会现场

大会首先进行了户外纺织服装产业项目战略签约仪式。渠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四川汉丝服饰有限公司、四川逸维服饰有限公司、浙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美丽疆山户外装备有限公司、延京纺织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重庆渝隆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户外纺织服装产业方兴未艾,如何把握消费升级和消费提振机遇,抢跑户外纺织服装赛道,大会掀起了一场高质量的头脑风暴。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户外专委会秘书长张一夫,东华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学科教授蔡再生,东华大学时尚经济与时尚潮流研究中心主任张少炯,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杜宗良分别发表了《户外产业消费趋势分析》《功能性户外运动休闲服装面料开发》《潮流,潮牌,户外给城市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户外服装的发展现状、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专家们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深度剖析了户外产业市场规模、产业分类、消费习惯以及户外产业发展方向和潮流趋势等,对如何开展个性化定制、抓住市场带来了启发和借鉴。

聚焦户外产业新风口,寻找中国户外产业新地标。浙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逸维服饰有限公司、四川美丽疆山户外装备有限公司代表分别进行了企业推介。

最后,从全国各地前来参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产业链对接洽谈,大家在热烈的交流洽谈中寻找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契机,共同推进我省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