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总工程师出席第十届四川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展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医药产业处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第十届四川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展(以下简称健博会)在成都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杨程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李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李强先后致辞。李强总工程师围绕医药健康产业提质倍增目标,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四川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基础和发展优势,并期盼同与会嘉宾一道加强产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谋产业发展。

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与会嘉宾巡馆参观。在医疗器械设备展区,李强总工程师详细了解了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及行业发展前景。

据悉,本届健博会以“旅游融合·全球共享”为主题,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汇集北京、上海等10余个省市和日本、泰国等国家共400余个中外企业,集中展示高端医疗服务、医疗器械设备、中医药康养、智慧医养、健康生活等近万种国内外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医药产业处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