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吉明副厅长会见甘孜州委副书记邓立军一行
发布日期:2023-05-30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浏览量:
字体:

5月29日,曾吉明副厅长会见了甘孜州委副书记邓立军,双方围绕加快锂资源高效开发、协同推进鸳鸯坝绿色锂产业基地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邓立军向经济和信息化厅长期以来对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锂电产业绿色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3年甘孜州紧扣“12345”总体工作格局,有序发展清洁能源、优势矿产支柱产业,全力推进工业经济向集群化绿色化现代化转型。聚焦建设“千亿锂电产业基地”目标,在锂资源勘查开发、园区布局优化、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希望经信厅一如既往予以支持。

曾吉明副厅长指出,四川是锂电产业大省,锂产品产能居全国第一,锂资源量居全国之首,形成了集锂矿开发、基础锂盐、锂电材料、电池制造、回收利用等锂电全产业链。甘孜州拥有丰富的锂资源储量,发展潜力巨大,我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锂电材料等先进材料产业提质倍增,聚焦资源开发、园区建设、项目推进、技术创新、龙头培育等关键环节,支持甘孜州等锂电产业集聚区加快发展。

材料工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