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四川国际美酒博览会将在德阳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5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浏览量:
字体:

6月2日,2023四川国际美酒博览会组委会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23四川国际美酒博览会将于6月18日至20日在德阳举办,为期3天。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酒业协会、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德阳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承办。以“美酒香约 德扬天下”为主题,博览会坚持“以酒为基、以旅为纲、酒旅融合、多元发展”的总体思路,集中设置名酒综合馆、国际综合馆两大场馆,展馆面积2万平方米,包括国际名酒、德阳绵竹、成都都市圈、黄酒、葡萄酒、装备、文旅特色等7个展区,将有来自全球的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露酒、国际蒸馏酒、酒文旅知名企业参展。

除了展示展出,活动期间还将同步举行新品发布、产业对话、国评大会、技能培训、标准研究、品质评鉴、云上展览等20余场活动,京东平台、微信平台的线上VR云展厅将实时同步博览会盛况,展示中国浓香型白酒核心产区的优势和独特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