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落实“13条措施”推进工作专班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7
信息来源:企业处
浏览量:
字体:

    2月26日,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暨落实“13条措施”推进工作专班专题会议。会议由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李堂兵主持,发改、财政、人社、商务、市场监管、税务等相关部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我省近期重要会议及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13条措施”贯彻实施进展情况,分析中小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落实“13条措施”进行研究和部署。会议指出,在各部门协同配合下,我省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供应取得阶段性成效;特别是省政府“13条措施”出台后,各部门、各地区积极配合、稳步推进,政策正在逐步落地,对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经营发挥了初步作用。
    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六稳”举措,抓好“13条措施”落地落实落细,确实纾解企业困难,共渡难关,推动我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