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工业绿色发展战略研究》和《四川省“十三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研究编制承担单位竞争性谈判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5-07-29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课题与规划管理办法》(川经信办法规〔2014〕122 号)要求,我委于7月28日召开四川工业绿色发展战略研究和四川省“十三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研究编制承担单位竞争性谈判会议,聘请专家成立谈判小组,邀请3家机构进行了竞争性谈判。统筹考虑研究编制方案、人员配置和工作经费等因素,经综合评分,谈判组一致推荐四川省新能源产业促进会作为《四川工业绿色发展战略研究》和《四川省“十三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研究编制承担单位候选人。我委拟选择四川省新能源产业促进会承担《四川工业绿色发展战略研究》和《四川省“十三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 
    现将《四川工业绿色发展战略研究》和《四川省“十三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研究编制承担单位竞争性谈判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5年7月29日至2015年8月4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监察厅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监察室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 
    邮编:610015     
    联系电话:028-86265767(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处) 
              028-86262040(监察厅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监察室)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5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