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盛俊二级巡视员出席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11-25
信息来源:质量标准与市场开拓处
浏览量:
字体:

    11月22日,张盛俊二级巡视员出席“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开幕式。

    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我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为支持单位。活动主题为“品质川货、智慧生活,助力精准扶贫、加强产销对接”。此次活动是我省顺应数字经济发展大趋势,电商资源与扶贫产品创新融合的首次展示展销会议,通过“一会、一论坛、两展、三对接、三网销”活动,将打造成为电商行业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川货品牌网络盛会。
    此次活动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包括“川货电商节”和“扶贫产品展”两大主题展,来自高原藏区、大小凉山、乌蒙、秦巴等贫困地区200多户农业加工企业和300多家全国知名交易与流量平台企业和本土电商企业线参展。
    开幕式结束后,张盛俊二级巡视员到我厅定点帮扶县--道孚县的两家企业展位进行指导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