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亦鸣副厅长赴阆中市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信息来源:软件与信息安全处
浏览量:
字体:

   亦鸣副厅长前往阆中市文成镇宝安村,看望慰问基层干部和厅驻村干部,考察调研了宝安村脱贫奔康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并鼓励宝安村积极发挥多级部门联系帮扶的优势,利用多渠道推介的机会,把特色农产品向外推广,推动村产业园良性快速发展,为带动村集体和村民脱贫奔康、致富增收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亦鸣副厅长也要求,厅驻村干部要认真落实“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要求,帮助基层严格按规做好产业项目落实、资金拨付使用、驻村帮扶等工作,把经济和信息化厅协助帮扶阆中市的工作落实在细节、体现在关键。




    在阆期间,亦鸣副厅长还调研了阆中市大数据中心,听取了阆中市关于数字经济发展、“5G·阆中城市大脑”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




    阆中市委常委张全杰,阆中市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省联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厅软件与信息安全处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