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世同二级巡视员出席四川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并发言
发布日期:2019-12-16
信息来源:质量标准与市场开拓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12日,肖世同二级巡视员出席四川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并发言。

根据我厅职能,肖世同二级巡视员就我厅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交流。今年,我省在打造高速泛在基础网络、开展防范和打击通讯信息诈骗;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城市配送、邮政快递等领域应用;实施消费品“三品”战略;落实食盐专营监管工作;打造“四川制造”品牌等工作持续发力,并取得明显成效。

     

肖世同二级巡视员表示,下一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的安排部署,我厅将坚持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为制造强省建设核心工作来抓,认真做好信息消费、品牌建设、汽车消费三篇文章,推动“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质量标准与市场开拓处相关同志陪同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