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刚副厅长、张忠辉二级巡视员出席冶金建材行业首次重点企业安全、环保专项治理暨创新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信息来源:冶金建材处
浏览量:
字体:

12月26日,冶金建材处组织召开冶金建材行业重点企业安全、环保专项治理暨创新发展座谈会。翟刚副厅长、张忠辉二级巡视员出席并讲话,全省钢铁、水泥、稀土、铝基材料等九大行业50余家企业及7个行业协会近100人参会。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经济和信息厅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分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部分行业协会对2020年安全、环保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此次会议为首次直接面向企业安排部署安全环保和创新发展相关工作。 



    翟刚副厅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及两节期间安全环保工作管理和创新发展。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意识,二是强化安全环保责任落实,三要加强安全环保宣传教育,四是利用信息化、“互联网+”等手段创新安全环保发展新模式,五是积极配合安全环保部门开展工作,六是进一步推动企业兼并重组推动冶金建材行业创新升级,七是做好产业招商引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