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药品生产保供!朱家德赴四川友邦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28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1月27日上午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一行赴广汉市四川友邦企业有限公司开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药品生产保供调研工作。


    四川友邦企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和生活用纸原纸的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具有日产医用外科口罩5万只、医用防护口罩0.3万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45套生产能力。


    调研期间,朱家德厅长强调,要按照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药品生产保供工作。

    一是企业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尽快恢复生产,加快组织生产进度,要开足马力、加班生产、全力保供;要启动技术改造项目扩大生产能力和开发生产高级别的防护服,解决当前防护物资瓶颈问题。

    二是各级部门要强化物资生产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行中的原料、运输、要素保障等问题,切实保障市场供应。

    三是各级部门要加强动态监测,准确掌握企业生产供应情况,做好企业日报监测。

    经济和信息化厅翟刚副厅长、医药产业处、冶金建材处,德阳市、广汉市经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