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涛副主任赴成都市成华区调研基层治理和智慧社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09
信息来源:信息化处
浏览量:
字体:

19日,为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实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行动工程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带队成都市成华区双桥子街道新鸿社区、青龙街道致强社区开展基层治理和智慧社区建设情况研。

  

文涛副主任一行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综治中心、警务工作站、卫生服务中心、邻里中心等社区站点,调研了解了新鸿社区“守望新鸿”社区综合信息系统、致强社区“一中心、三平+N”智慧社区系统平台的建设使用情况。

文涛副主任在调研中强调,当前要迅速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指示要求,充分摸清基层治理现状,认真谋划重点工作,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培育相关产业和技术发展,为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成华区政府、成都市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厅信息处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