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堂兵总经济师赴德阳市调研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8
信息来源:企业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简称“13条措施”)的落地落实,2月27日,李堂兵总经济师率队赴德阳市,了解当地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平稳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调研四川兴天元钢桥有限公司、德阳市新泰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和德阳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调研期间听取了德阳市关于落实“13条政策”开展的工作进展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充分肯定了德阳市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建议德阳市要进一步推动落实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切实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加快推动经济平稳发展。鼓励德阳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信息、资源整合的优势,帮助企业找资金、找项目、找人才,务实、踏实地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
    厅企业处、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