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副厅长与资阳市舒勇副市长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3-27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处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下午,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舒勇率资阳市政府及经济和信息化局同志一行15人,来我厅进行工作对接。受家德厅长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红松与舒勇副市长一行座谈交流。我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舒勇副市长介绍了资阳市工业经济发展建设情况,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容弟斌汇报了园区建设、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齿轨列车项目、中国牙谷爱齐口腔医疗设备生产基地、“园保贷”项目等10个需我厅支持、协调的重点事项。

顾红松副厅长高度肯定了资阳市在工业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资阳市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安排,牢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契机,深入挖掘资源禀赋、积极发挥区位优势,在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产业方向着力突破,推动工业经济取得长足发展。他还建议,资阳市要下力解决因疫情导致的企业流动资金短缺、订单流失和产业链配套缺失等问题,要紧紧围绕“5+1”产业体系抓好园区建设和重大项目推进,大力抓好稳增长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为我省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和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有效助力。

我厅规划与产业政策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产业园区处、技术改造处等10个处(室)负责同志与资阳市同志围绕其反映的问题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积极做出回应。

顾红松副厅长要求相关处(室),在后续工作中要立足我厅职能范畴,积极拓展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帮助资阳市不断提升工业经济发展水平,为实现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年度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