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堂兵总经济师调研担保机构应对疫情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3
信息来源: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简称“13条措施”)的落地落实,33日,李堂兵总经济师前往成都市融资担保机构,了解担保机构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实地调研了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成都金控融资担保公司。

调研期间堂兵总经济师慰问了担保公司在岗职工;听取了担保公司关于落实“13条政策”,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堂兵总经济师充分肯定了担保机构在疫情防控以来,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融资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坚持准公共定位,用好各级降费奖补、风险分担等政策,为切实缓解中小企业资金需求,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平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厅财金协调与融资担保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