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全创办组织召开第三批全创改革经验咨询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字体:



近期,受省全创办委托,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泽巴足主持召开咨询论证会,对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拟第三批推广的经验进行咨询论证。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海林,以及王川、谢开华、史志伦、许州、张桥云、刘恩海、盛毅、姜晓萍、王擎、陈光等专家提出咨询建议。

省全创办专职副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昕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第三批经验总结提炼情况。各位专家从经验推广的“典型性”“普遍性”“可推广性”以及政策实施的针对性、实效性、约束性条件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论证,部分专家结合会前对相关经验创造单位的调研对经验的内容表述进行了再提炼、再完善。部分经验成果获得与会专家的积极评价。

泽巴足高度肯定第三批经验成果,认为这批经验成果有三个特征:一是具有鲜明的四川特色,是我省产业发展和经济结构的深入反映;二是具有很多亮点,创新做法具体、鲜活,可操作、接地气;三是具有较大的推广价值,可复制性较强。

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省委军民融合办、经济和信息化厅、成都海关等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咨询论证会。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