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直属单位
机关处室
直属单位
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


党委书记、院长 陈奇琦

   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前身是1953年成立的西南纺管局设计室,1978年11月经原国家纺织工业部批准独立建院,定名为纺织工业部成都设计院,1980年更名为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经过独立建院以来3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纺织设计单位,具有国家轻纺行业纺织工程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同时具有甲级工程咨询资质、甲级工程总承包资质和对外经营资质。 
    工业建筑和民用建筑设计成绩显著。建院以来,先后完成过400多个工业项目设计1000多个民用建筑项目设计以及500多个工程咨询项目,设计和咨询的工业项目遍及纺织行业的棉、毛、丝、麻、印染、化纤、服装,近年来还拓展到电子、机械、医药等行业的工业厂房,设计的民用建筑项目范围有住宅区、商住楼、各类学校、医院、大型商场、高档写字楼、体育馆、博物馆等,具备了较强的设计能力,设计产品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先后有40多项工程分别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优秀设计奖、优秀工程咨询奖。 
    专业配套,人员配置合理。我院现有职工116人,主要专业有纺织、印染、化纤、丝绸、建筑、结构、电气、自动控制、给排水、环境、暖通、动力、工程经济等。高级职称38人、中级职称59人,具有国家各类注册执业资格人员达到50多人,专业技术过硬。 
    建立了适宜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获得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贯彻过程中,将质量管理扩展到全院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和环节,修订了覆盖全院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管理体系和管理标准,推进了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极大的提高了全院的管理效益。 
    在市场战略上,坚持立足四川,拓展国内,放眼世界的目标,通过几十年的努力,四川的市场得到巩固,成为四川乃至西南地区纺织工程设计的主力。在川内多个地区的民用建筑设计市场上成效卓著,并获得了很好声誉和效益。利用设计院对外经营权,把目光瞄向世界,积极参与国外工程市场的开拓。


    协调发展重规划。我院发展目标不在一业,也不在一地。而是要不断拓展和延伸工程项目建设的业务链,实现设计院的咨询、设计、总承包、后评估要客观均衡发展,同时要扩大项目管理、工程监理等业务,在巩固纺织工业设计业务的同时,继续拓展民用建筑的设计和项目管理等业务,真正实现多元发展的战略目标。 
    快速发展靠科技。近几年来,我院投入数百万元持续改善硬件设备、引进先进软件,目前,不但有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出版设备,而且拥有国际先进的工程设计软件的使用权,并采用了专业的设计院管理应用程序和OA网上办公系统,数字化技术得到广泛应用,设计的动态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大科技含量,提供一流产品打下了坚实基础。

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分管工作
陈奇琦
      党委书记、院长
028-86655600
     主持全面工作
饶胤礼
      副院长
028-86650046
     负责生产经营、行政管理等工作
杨  柳
      纪委书记 
028-87348587
     负责纪委、党风廉政等工作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下街34号 邮编:610021
电话:028-86674667 传真:028-86658738
邮箱:scfz885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