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直属单位
机关处室
直属单位
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

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成立于1988年4月,是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事业单位,是四川省无线电管理机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四川省民兵通信保障大队电磁频谱管理分队的挂靠单位,具有CMA、CNAS资质,也是全国科研机构平台纳统的科研机构。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领导下,在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的指导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实施办法》,主要开展空中电波监测、无线电干扰查找、无线电设备技术指标的检测、工科医等非无线电设备的无线电辐射检测、无线电台(站)电磁环境测试、电磁辐射测试等业务,并负责全省无线电监测检测的技术指导、培训和技术设施建设。

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现有职工30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教授)3名,副高级工程师8名,专业技术人员占比80%,拥有办公用房9907平方米,先后建成全省无线电监测指挥中心1个,固定无线电监测设施26套(省直属)、移动监测设施4台,3米法电波暗室1个、电磁屏蔽室5个、开路测试场1个,购置高性能监测接收机、频谱分析仪、网络分析仪、数字通信手机综测仪、EMC测试系统以及无线电监测设备校准测试系统,总投入9000余万元。


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分管工作
程远东
     支部书记、站长 028-86662807
主持全面工作
马方立
    副站长
028-86657791
分管技术创新部门(监测指挥中心、监测科、检测科)
唐雨淋
    副站长 028-85311898 分管事业发展部门(党政办、综合科)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航天路88号39幢 邮编:610052
电话:028-86657479 86657791 邮件:4591634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