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带头 学深悟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0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030日下午,省经信委党组在1020日、1026日、1030日上午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学习会、全委专题学习会后,又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川委发﹝201731号)精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有主持会议,朱家德、张绛、翟刚、王文胜、顾红松、赵辉、黄朝阳等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有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我省工业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认识、分管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全体党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站高谋远、博大精深,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按照习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加深学习,进一步加深理解,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用以指导实践、指导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五大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内容和要求,结合四川省工业经济发展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课题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举措,推动我省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有对我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委党组成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学精、学用结合,发挥好率带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全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