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报告•畅谈心声 省经信委挂职干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4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经信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干部群众围绕十九大报告展开学习讨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省经信委派出干部也认真学报告,更加积极地投入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郑学奇(挂职开江县委副书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报告通篇贯穿了全面深化改革,站在新的历史阶段,奏响了更加强劲的改革冲锋号角。我们将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的指引下,更好地服务于开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大局,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省经信委扶贫开发工作也走在全省前列。

 

夏超(开江县程家沟村第一书记):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体现了党对决战决胜建成全面小康,努力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心,自己作为扶贫主战场中的一员,既深感重任在肩,又倍感鼓舞振奋。唯有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在委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带领驻村工作组与村支两委一道,继续壮大村集体经济优势,巩固提升特色产业发展,带领贫困群众脱贫奔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用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关心爱护!

 

朱华(挂职营山县委常委):听了习主席作的十九大报告后,更加坚定了真挂实挂、精准帮扶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坚定了结合营山实际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实现营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高速路径,就是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扎扎实实“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董文印(挂职苍溪县委常委、副县长):继续秉持“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产业为依托推动扶贫攻坚,践行党的十九大精准扶贫思想。在委的鼎力支持和指导下,依托苍溪良好的地理环境和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大力发展濒危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农户”的种植和精深加工模式,探素出一条产业融合发展之路,带动上万名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欧玉平(挂职射洪县副县长):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在省经信委战线形成的先进理念和优良作风,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发挥好纽带作用,为射洪县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李桅(挂职茂县县委常委):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挂实干,全力以赴在脱贫攻坚和九寨沟灾后重建一线淬炼成长,不断推动“6.24” 叠溪特大山体滑坡灾后恢复重建各项目的开展,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州脱贫攻坚要求,确保茂县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为省和国家验收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易丹钦(挂职工信部消费品司食品处):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青年党员,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珍惜在中央国家机关挂职的机会,加强学习交流、拓宽眼界思路,把学到手的东西转化为工作实践,助力我省轻纺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优化升级等工作,为加快建设制造强省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