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直属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08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月8日上午9时,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认真组织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实况。在家委领导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分两个会场集中收看了报告会直播,直属(代管)单位也分别组织了集中收看活动。

 

大家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围绕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深刻内涵、党和国家过去5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八个方面所作的宣讲。认为宣讲深度结合党和国家的历史发展和生动实践,从理论角度和现实层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阐释,系统透彻、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自觉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强大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把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进一步推动制造强省建设,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