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家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3-27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327上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家宣讲大会,邀请省委宣讲分队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凡教授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家委领导、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在蓉各直属(代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群伟主持。

报告会上,王凡教授从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六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一个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重点讲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八项重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及工作建议。

邓群伟副主任在会上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消化王凡教授宣讲的主要精神,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四好一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五好党支部”创建以及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好宣传贯彻落实计划,努力把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1个总体要求和5项重点任务与省委学习贯彻重要要求落实到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各项事业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王凡教授的宣讲辅导系统全面、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治蜀兴川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