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02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月1日,企业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和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等系列会议精神,以及党章修改解读。
    十九大报告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凡是在我国境内注册的企业,都要一视同仁、平等对待”等多项重大要求。

    支部党员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人民意愿,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极大推动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在报告中,11次提到“企业”,对从事企业培育服务的我们来说,是巨大的鼓舞、也是奋进的号角。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我省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