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十九大专题第三次学习)——青年干部第五学习小组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党建部分
发布日期:2017-11-27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24日,委机关青年干部第五小组在机关阅览室开展了“读系列讲话、读党章党规、读中华名篇、读党史故事”集体学习活动(第七期)。

第五小组集体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建部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八个方面进行了逐一学习。小组成员党办左武结合自身认识,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建部分的学习心得体会。

小组成员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就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就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我们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强大政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平凡岗位和工作实践中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