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促学考促知——委机关青年干部第一学习小组开展十九大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28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委机关青年干部第一学习小组以“讲促学考促知”为主题,开展了十九大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

第一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围绕苗圩部长署名文章《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进行了学习讨论。同时,认真复习了直属机关党委前期整理的党建工作知识要点、《党的十九大报告自测100题》,并在共产党员网站进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在线测试,为即将在全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提前热身。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干部应树立崇高理想,主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甘于奉献,为实现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而奋斗;提高学习能力,不仅学知识、学本领,而且要学做人、讲诚信,在实践中强党性、增才干;要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善于独立思考的能力,敢于探索、勇于创新,不墨守成规。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