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产业推进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9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11月28日下午,新兴产业推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体会,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张铁军首先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了十九大的基本精神。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精神、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取得的的伟大成就及十九大报告中一些重要概念,这些信息让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引以自豪,也坚信在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统揽全局,气势恢宏,既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不懈奋斗取得的非凡成就,又明确了未来一段时期内党和全国人民奋斗的目标方向。

  支部书记张铁军表示,大家一定要把学习和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强化看齐意识和担当精神,为党的宏伟事业和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