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产业推进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7-11-29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11月29日上午,大数据产业推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梁昌茂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体会。

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要有责任担当意识,要把个人理想、个人追求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辱使命,不惧艰险、以中国梦的不竭能量凝结起国家和人民的力量,以实干兴邦之势,为国之强盛戮力同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彰显人生价值。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