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建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30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教育活动,11月24日下午,冶金建材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活动议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章、缴纳党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代表大会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李进书记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5名党员干部谈学习感言。

  委党组成员翟刚副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讲纪律,严守党的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推进冶金建材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李进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二是要努力学习,在政治上和工作中讲规矩、有纪律;三是要尽职履责,严格要求,干好本职工作,重点抓好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等传统行业供给侧改革和转型发展工作,大力推进新材料稳步发展工作。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