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刚副主任参加化工产业处党支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08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月8日下午,化工产业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化工产业处党支部书记罗明同志主持,全处党员同志参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刚同志出席会议并结合委党组的工作部署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罗明处长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并结合化工产业处工作职能以及自身学习心得交流了认识和感受。

化工产业处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有着深厚实践基础、重大理论创新、长远战略谋划,整个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将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饱满工作热情切实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翟刚副主任在发言中指出,全处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真正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抓好全省化工产业发展,认真谋划好处室各项重点工作,要结合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更好地开展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石墨烯等新材料发展等工作,促进化工产业绿色、安全、转型发展。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