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产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1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教育活动,1129日下午,化工产业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体会,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化工产业处支部书记罗明首先为全体党员干部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到真用真干,学到精髓、内化于心,融入实践、见诸行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引领奋斗实践,不断提升本领修养,适应新时代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更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委党组成员翟刚副主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和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强化看齐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