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改造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01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0月31日,技术改造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深入了解省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情况,并传达了委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要求,组织学习了党章修正案情况,并对新的党章作解读。

与会同志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支部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立足各自岗位职责,找准理论要求和工作实践的结合点。要注重全文学习,尤其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订后的党章,要学原文,深入思考,加强理解和强化吸收。

支部成员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持续认真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技改相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要求,扎实工作,进一步优化我省工业投资结构,提升投资效益。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目标任务。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