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砥砺奋进—青年干部第一学习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01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227日,青年干部第一学习小组齐聚机关阅览室,开展新一年的首次集体学习,着力为2018年青年干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全体成员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2017年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对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小组成员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指引方向,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情真意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我们青年干部要准确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要义,切实提升业务素质和增强工作本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心厚爱转化为推动四川工业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小组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机关党办对今后小组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确保各项活动结合到业务、落实到人头、体现出特色、发挥好实效。团委书记结合机关团委工作,强调了青年学习小组平台对于青年干部的锻炼、交流和成长三大作用,号召大家充分利用每一块“小资源”、每一次“小机会”、每一个“小舞台”,绽放青春光芒,贡献青春智慧。

最后,小组成员纷纷对2018年工作内容和开展方式提出自己的看法。下一步,小组将围绕青年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调研实践及主动作为研究等方面,尽快制定2018年工作推进计划,并建立调研资料数据库,加强时政要点专题学习,贯通交流汇报渠道,保持干劲不松懈,不断取得长远进步。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