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七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6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综合处、技术改造处、电子信息处、软件与信息安全处、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处、新兴产业推进处、信息化处等七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联合学习活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王文胜副主任、陈文涛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联合组织生活,机关党办参与指导。

七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大学习为内容的组织生活,创新了党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方式,促进了处室之间党建和业务工作交流。同时激发了机关青年党员主动思考、积极有为,为四川经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担当精神,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这次党支部联合学习活动,是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要求,在机关党办的指导下,由软件与信息安全处党支部倡导,各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们踊跃参加。青年党员代表纷纷以十九大报告对经济工作的要求,围绕本职工作作了发言。技术改造处党支部余彦波、韩志东同志分别以《技术发行投资推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四川路径》《重点工业项目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做主题发言;软件与信息安全处党支部吴伟、夏阳同志分别以《落实财税优惠政策 鼓励软件产业发展》《近年来四川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情况》做主题发言;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处党支部刘志伟同志以《运用法治方式加快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做主题发言;新兴产业推进处党支部李蒙同志以《发挥新兴产业支撑作用 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主题发言。

通过听取青年代表的发言,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联合学习活动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提高了认识,促进了交流,拓展了思路,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今后将继续采取形式新颖的支部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素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再上新台阶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党支部联合大学习活动由省经信委软件与信息安全处党支部书记李顺睿同志主持。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