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全省经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27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浏览量:
字体:


226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了全省经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锦花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群伟传达了工信部和省直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直属机关2017年党建相关工作获奖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具体工作。驻委纪检组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省经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有在会上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省经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刚主持。

陈新有主任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省经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坚定了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中心、推动四川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的信心和决心。

陈新有主任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以及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六个统一”的内涵要求,牢牢把握“三个不可低估”形势判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打好惩贪治腐、正风肃纪、刷新吏治持久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同向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陈新有主任强调,2018年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保持正风肃纪的恒心和韧劲,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坚定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经济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和精准脱贫;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努力交上全面从严治党的优秀答卷

21个市(州)经信委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各直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和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推进办主任,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230余人参加会议。

下午,分别由委党组成员组织各直属(代管)单位、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及机关各处(室)参会人员分两个组围绕陈新有主任讲话和直属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