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直属(代管)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千里之外,巴蜀大地。同一时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各直属(代管)单位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党心连着民心,掌声和欢呼声交相辉映,涌动在人民大会堂里,也回响在巴山蜀水间。收看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后,直属(代管)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报告站高谋远、催人奋进,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时代要求、体现了人民期待,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为我们党和国家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全面学习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省工业经济进一步发展。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