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盐业总公司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4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0月23日下午,四川省盐业总公司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省经信委党组成员、省盐务局(省盐业总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赵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总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总公司机关部门负责人、机关支部书记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赵辉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作出的两个重要判断、确立的“八个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提出的未来发展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描绘十分清晰,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赵辉同志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盐业总公司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过去五年,省盐业总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和省经信委等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盐品产销量累计达一千多万吨,营业收入突破百亿,上缴税利32亿,资产总额大幅增加,负债率大幅下降,在省国资委年度考核中稳居前列,全省盐品保障有力,碘盐“三率”稳居全国前列,有力保障了全省人民食盐质量安全和供应安全。

 赵辉同志强调,全省盐业系统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谋事鼓劲、出力加油。一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积极参加并安排部署公司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二要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专家辅导、讲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原文。三要扎实开展支部活动,各级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参加支部学习讨论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公司改革发展形势,就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谈心得、讲体会、说变化、出良策,共同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