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经委、化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1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要求,离退办(经委、化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表达自己对党的绝对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勇气。气    

    会上,副巡视员李萍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从“新目标、新指引、新特点、新要求、新规定、新热点”六个新入手,对十九大报告原文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对我们党员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报告进行了开导性梳理。她指出,虽然十九大报告原文中,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只有短短的一句话,即:“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但内涵丰富,语意深刻。这句话既是给我们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作出了指示和要求,又给我们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增添了力量,树立了信心和决心。她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一定要结合老同志的特点、从工作的实际出发,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透、做实,切实让老同志信任我们,把我们当亲人,只有这样才能使老干部工作适应新时代。

会上,何智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涵的红船精神。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