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5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21日下午,对外经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重点学习了党章中修改部分的重要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前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体会、谈认识。

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委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明确党的时代任务和奋斗目标;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加强支部建设。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按照“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部署,深入落实“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等战略安排,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国际产能合作、建设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拓展对外贸易等等重点工作中有作为,为我省建设西部内陆开放高地做贡献。

 

附件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