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已初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0-01-21
信息来源:乐山市经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积极贯彻落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关于开展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方案的通知》精神,乐山市经济信息化局、中行乐山分行积极响应,提前筹划,于2019年11月启动了“乐山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专项行动”,并交由乐山市产融信息服务平台负责组织实施。为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年度新升规工业小微企业、高成长中小企业提供成长快贷、小巨人贷、技改创新贷、中银税贷通宝等专属金融产品,精准服务中小企业,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经过多次与企业银行对接、摸排,我市产融信息服务平台已汇总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19户,实现对接服务100户,其中29户企业已明确近期融资需求,并有11户企业迅速反馈了融资需求表。截止到2020年1月10日,有2户企业在中国银行乐山分行已成功获得2000万元信用贷款,3户企业正在与银行办理融资手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已初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