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2
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四川经信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下午,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雁飞书记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还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王凤朝副省长对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专题会、全省组织部长会、省委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专题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经济和信息化系统贯彻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按照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好经信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使命,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切实做到彭清华书记提出的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把“严”的主基调在经济和信息化厅系统坚定贯彻下去,确保从严治党不松劲、不停歇。
    会上,朱家德就下一步如何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在厅直系统迅速开展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确保在春节前将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到位;
    ●二是要结合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精准把握会议精神,逐条研究提出经济和信息化厅系统的贯彻意见;
    ●三是抓紧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提出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要求

    经济和信息化厅党员干部要高度关注、深入了解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前谋划相关工作,为国家重大战略建设贡献经信力量。同时,要认真做好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人才建设工作,打造一支讲政治、业务精、能战斗的干部人才队伍,为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